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委书记赵玉国深入火炬街道利民社区座谈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7 14:27:00   点击:2888

        连日来,区领导密集走访基层社区,深入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1月16日上午,区委书记赵玉国到火炬街道利民社区实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进行了座谈。
        通过座谈交流,赵玉国详细了解了社区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充分肯定了利民社区对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卓越成效,并对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易出现的薄弱环节进行了指导,提出了“五有五到位”的新要求。“五有”即要有社区工作者、要有网格长、要有党组织、要有社区民警、要有社区医生;“五到位”即产权住户情况了解到位、租赁情况了解到位、空房产权情况了解到位、已返回及预计返回情况了解到位、临时到访情况了解到位。
        赵玉国强调,当前是人员流动的“密集期”,要坚持挨家挨户上门见人,重点加强对返牡人员的梳理排摸,加强对房屋承租人员的动态了解,坚决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要继续强化小区门岗管理,做好外来车辆、人员的询问、登记和体温检测。要进一步发挥好居民区党组织引领作用,与小区物业公司、业委会、居民等,加强联防联控和群防群控,强化宣传引导,以百分之百的精神,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