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火炬街道召开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0-12-25 14:00:00   点击:2966
        为进一步推动我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12月23日下午,火炬街道召开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启动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宋杨主持,街道和社区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办事处副主任纪予传达和解读了省、市、区关于社区“两委”换届的实施方案及会议精神,综治中心主任孙梦铎宣读了火炬街道“两委”换届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此次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是由3年改为5年的首次换届,是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基层组织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具有特殊的历史使命和重大的现实意义。各社区要充分认识到此次换届的重要性、复杂性和特殊性,必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保换届工作始终按照正确的政治方向进行。
        会议强调,各社区要把党的统领贯穿换届工作始终,强化党组织把关作用,坚持正确导向,把牢底线要求,严肃换届纪律,强化宣传教育,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规定程序,做到法定程序到位,确保换届过程依法合规,科学有序。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认真贯彻执行省委提出的“七个严禁”,严厉打击换届工作中的违纪违法行为,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要求,各社区“两委”成员要摆正心态,正确看待此次换届工作,服从组织调整,不受换届因素影响,坚守工作岗位,保持正常工作,在职期间要做好换届筹备工作,有序做好工作接续。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