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温春•动态】黑龙江工业学院到共荣村调研第一书记驻村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8 01:10:00   点击:2013

           12月8日,黑龙江工业学院党委书记盖元臣带队到温春镇共荣村开展调研。区委书记赵玉国,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尹涛参加调研,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鹏雷、党委副书记刘状等陪同。
           调研组到共荣村调研省委组织部选派黑龙江工业学院刘金铎到温春镇共荣村任第一书记的工作情况,首先到共荣村三组实地了解了共荣村村民的生活状况,查看了新路灯的安装情况和正在铺设的自来水管道,随后到共荣村委会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赵玉国同志、尹涛同志、刘鹏雷同志、刘德胜同志分别对共荣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第一书记的培养和下步打算做了简要说明。
           盖元臣同志表示,感谢地方政府的支持和对年轻干部的培养,校方将会持续支持共荣村的建设,希望今后友谊长存,为培养年轻干部和地方民生、经济建设共同发力。
           最后,在共荣村委会举办了黑龙江工业学院驻扶温春镇共荣村捐助仪式,黑龙江工业学院捐助了打印机、投影仪、笔记本电脑等办公硬件设施。截至目前,黑龙江工业学院已为共荣村完善了供水管网改造、路灯安装、田间水泥路铺设等民生工程,修缮了共荣村委会旗杆、公示栏、党建氛围打造等软硬件设施共计53.14万元,并表示将继续帮助温春镇改造共荣村的民生工程及村委会的建设。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