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温春•文化】“电影不老 精神永存” 温春镇综合文化站组织红色经典电影放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7 00:54:00   点击:1684

         电影不老,精神永存,近日,温春镇红色经典老电影放映活动在温春镇综合文化站一楼举行。

    老人孩子们一早就赶到现场等待着播放电影,重拾童年的欢乐,回眸激情年代的岁月。

    此次主题展映活动由温春镇文化站积极对接牡丹江市文化局农村数字电影公司,为温春镇居民放映了《百团大战》、《烈火英雄》等经典红色优秀影片。通过大荧幕,集中展映优秀国产影片,不断发挥文化的影响力和感染力,持续传播正能量,切实凝聚温春的强大精气神。

    从今年9月起,温春镇综合文化站精心挑选《中国机长》、《地雷战》、《芳华》等十几部红色优秀影片,在20个行政村内分别进行展映活动,与观影群众一起回顾革命历史,追寻红色足迹,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的文化获得感。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