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温春·动态】温春镇召开全镇大会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06 00:43:00   点击:1707

           11月6日,温春镇召开全镇大会部署年末重点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镇长刘鹏雷主持,全镇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分管领导分别对各项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温春镇党委委员、政府副镇长付佳兴对年末农业农村工作提出几项要求,一是粮食抢收工作。黑龙江省是全国的粮仓“压舱石”之一,温春镇各村一定要提高重视,要抓紧粮食抢收把粮食抢收工作放到心上。二是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旅发大会即将来临,环境卫生目前是重中之重,即日起,各村、社区每日都要有环境卫生清理的具体进度,重点区域更要保证干净整洁。三是人口普查工作。本月10日是人口普查时间节点,各村要提高重视必须完成下发的表格,同时一定要做好已采集上公民信息的保密工作,不允许外泄个人信息。四是秸秆综合利用和秋季防火工作。粮食抢收工作结束后,各村要抓紧进行秸秆离田作业和整地,全镇共外调24台机器,各村一定要安排好时间及时沟通,进行土地翻整,减轻明年春天防火压力。

           水泥街道党工委委员、水泥街道副主任李人杰安排部署秋冬季节新冠肺炎防疫工作,强调目前已进入秋冬季节,对于疫情防控不能麻痹大意,要继续加强政策宣传,重点区域回乡人员要应检尽检,发现情况及时上报。

           水泥街道党工委委员、副主任李云海对耕地违建图斑核查工作各村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同时强调违建数量还需要各村进一步核实,各村要积极配合工作。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鹏雷强调,镇村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责任意识,立足工作实际,细化工作措施,扎实推动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切实增强团结意识,自觉将思想统一到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上,做到全镇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认真梳理当前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照目标任务,认真总结经验,统筹谋划,确保全年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