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校”试锋芒——招聘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2 17:25:00   作者:西安区就业服务中心   来源:西安区就业服务中心   点击:4506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党中央更是将“稳就业”“保就业”放在“六稳六保”之首。为深入贯彻省、市关于强化稳就业和“金秋招聘月”活动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就业民生工程,由牡丹江市人社局主办,西安区人社局承办了“稳就业 保民生系列专题招聘活动。其中,招聘进校园活动于10月30日9时整在牡丹江大学召开。

    从现场可以看到,这场以“‘校’试锋芒——招聘进校促就业 指导创业助成长”为主题的招聘活动,按照服务职能主要分为企业招聘、政策咨询和培训展示三大区域。从职业介绍、就业指导、技能培训、劳动维权、就业见习和创业政策咨询等方面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全方位就业创业服务。

    西安区人社局紧贴高校毕业生就业需求,精选了40多家企业用人单位,提供了医药、机械制造、电子商务等适合高校毕业生的300多个热门岗位,吸引了近600名学生参加,收到求职简历近300份,呈现出供需两旺、求聘双赢的良好态势。前来招聘的企业负责人也表示高校毕业生工作热情高、理论知识丰富、具有很强的可塑性,管理型岗位以及相关技术性岗位需要这样素质较高的人员。招聘会还就重点企业推荐、就业创业政策、职业技能培训等进行了宣讲。希望通过畅通高校、政府、企业、学生对接渠道,助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深入化、服务精细化,从而使广大高校毕业生调整就业预期,更新就业观念,拓宽就业渠道,走好职业生涯第一步。

    西安区人社局一直将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摆在重要位置,过鼓励企事业单位吸纳一批、支持创新创业带动一批、强化技能培训提升一批、公益性岗位安置一批,千方百计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下一步,西安区人社局将继续力争为广大高校毕业生提供全链条就业服务,让高校毕业生在牡丹江有用武之地,有成长之望、无后顾之忧。

    接下来,西安区人社局将继续发挥政府职能部门积极作用,陆续开展招聘进企业、进社区和创业大讲堂等系列专题招聘活动。扩大“创业政策落实,服务落地专项行动影响,实现宣传引导到位、服务对接到位、政策落实到位。为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搭建平台,提供便捷、实用的公共就业服务、用工信息、技能培训的即时共享。打造和谐用工环境,建立健全就业服务长效机制,引导和促进各类人员实现高质量就业。


    来源:西安区就业服务中心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