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凝心聚力稳就业 和衷共济保民生

    发布时间:2020-12-12 17:23:00   作者:西安区就业服务中心   来源:西安区就业服务中心   点击:4390

    就业是民生之本,西安区人社局高度重视就业问题,更是将促进就业、改善民生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办。为深入贯彻省、市关于强化稳就业和“金秋招聘月”活动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就业民生工程,由牡丹江市人社局主办,西安区人社局承办的“稳就业 保民生系列专题活动正有序开展。

    系列专题活动由“三进”专题招聘活动、“职来职网”网络专场和培训大讲堂三部分组成,围绕系列活动,分类施策,为企业和各类求职人员“量身定制”就业方案。活动为期近两个月,提供120家企业700余个就业岗位,全面做好岗位介绍、就业指导、劳动维权、就业见习、创业政策咨询和职业技能培训等就业创业服务,是西安区近年来规模最大、覆盖范围最广的就业服务活动,具有岗位资源丰富、专场特色鲜明、服务内容多样、社会参与广泛的特点。

    “企”盼你来——招聘进企促稳岗 搭建桥梁助发展、“校”试锋芒——招聘进校促就业 指导创业助成长、“社”我其谁——招聘进社区促民生 暖心送岗助增收为主题的“三进”专题招聘活动已开展进企业和进校园,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求职人员络绎不绝,受到了广大求职人员和企业的认可,实现了就业创业服务“就业创业工作宣传引导到位、服务对接到位、政策落实到位”的预期目标。11月20日开展的“职来职网”网络专场招聘会就业服务工作的一次创新,旨在积极回应民众需求,做实后续跟踪服务、落实就业扶持政策、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微信公众号和服务群也同步推送了岗位信息,希望通过这种线上线下“双推送”的方式,切实做好“稳就业 保民生”的工作目标。让各类求职人员在牡丹江都能够找到施展特长的平台,有成功之望、无后顾之忧。

    西安区人社局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完善人才信息库,加深与中小微企业联系,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直通车”平台,打造和谐用工环境,建立健全就业服务长效机制,引导和促进各类人员实现高质量就业,切实提升就业公共服务能力。12月份,还将开展招聘进社区和创业大讲堂活动,将就业创业工作与社区百姓生活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切实为百姓提供就业创业服务,解决就业问题。欢迎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参与。


    来源:西安区就业服务中心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