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西安区温春镇(水泥街道)开展 “帮人才就业 促民企发展”失业人员专场招聘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2 17:21:00   作者:水泥街道   来源:西安区就业服务中心   点击:4306

    为全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促进就业困难群体稳就业,814上午温春镇政府联合水泥街道在温春镇文化广场举行了“帮人才就业 促民企发展”失业人员专场招聘会。

    前期,温春镇政府联合水泥街道通过牡丹江就业创业”“迈克尔招聘求职”等网络平台收集企业岗位信息720余条,并积极向辖区内应届高校毕业生、下岗职工、就业困难人员、退役军人、残疾人等待业人员宣传招聘信息。

    活动现场,设立了求职登记点,提供政策咨询、报名登记等服务,同时邀请了哈尔滨万顺达人力资源公司为求职者提供劳务输出岗位相关咨询服务本次活动共34家用工单位参加招聘,就业岗位涵盖行政管理、财务管理、生活服务、生产加工、物业管理、物流配送、劳务输出等多个行业,吸引220余名待业人员分批次参加。当日上午已有28名求职者通过此次招聘会初步确定就业意向。

    活动结束后,招聘信息会继续在温春镇综合便民服务中心展示一周。温春镇(水泥街道)未来将以“疫情防控不松懈、就业服务不打烊”为工作目标,积极应对当前疫情对企业复工和城乡劳动力就近就业带来的影响,充分发挥基层平台作用,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优质服务!


    来源:西安区就业服务中心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