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牡丹街道组织辖区居民参加 牡丹江市人力资源市场现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12-12 15:25:00   点击:4272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牡丹街道始终立足于保就业,保民生工作,为了更好的帮助辖区下岗职工、往届毕业生等群体找到工作岗位,11月26日,牡丹街道组织辖区40余位有就业需求的居民参加牡丹江市人力资源市场现场招聘会。

        在招聘会中,高铁餐饮等40家企业提供了近百个就业岗位,人力资源市场工作人员还通过“就业D图”、“龙江人社”等新媒体为居民提供就业信息。共有6人在本次招聘会上与应聘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

        下一步,牡丹街道还将在各小区通过就业宣传栏等方式继续提供岗位信息,并联合牡丹江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等开展免费的就业培训,积极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