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召开市场监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5 15:01:00   点击:1140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政府《关于在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实施方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切实做好我区市场监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跨部门联合抽查工作。9月24日下午,西安区召开市场监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工作会议。副区长李新梁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相关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参会。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从讲政治、促和谐、保稳定的大局出发,始终把市场监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放在重要位置,通过在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增强市场主体信用意识和自我约束力,对违法者“利剑高悬”,切实减少对市场主体正常生产经营活动的干预,对守法者“无事不扰”。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实现由政府监管向社会共治的转变,以监管方式创新提升事中事后监管效能。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全力抓好本领域相关工作,切实加强西安区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组织领导,全面推进全区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有效落实。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