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倡议书】助力旅发大会 勇当发展先锋

    发布时间:2020-10-10 09:10:00   点击:1339

    助力旅发大会 勇当发展先锋


    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
    明年,全省第四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在我市举办,这是牡丹江市旅游跨越发展、经济转型升级、基础设施建设和对外展示形象的重大机遇,也是一次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提升城市功能品位、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历史机遇,更是对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一次大考大战。为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着“办好一届会,兴好一座城”的目标,切实发挥好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广泛动员区级各级党员干部为旅发大会的召开,积极工作,增光添彩,作出贡献,努力把旅发大会办成一届特色鲜明、创新创业、兴市惠民的盛会。现提出如下倡议:
    一、要凝心聚力,争做“旅发大会”的宣传员。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自身岗位进行广泛深入宣传,让全社会充分认识举办旅发大会的重大意义,把社会各界的力量聚集起来,把干部群众的激情调动起来,全力推动旅发大会筹备工作的开展,努力营造全市上下共办盛会的浓厚氛围。
    二、建言献策,争做“旅发大会”的智囊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助力旅发大会、勇当发展先锋”主题,广泛开展主题党日、承诺践诺、建言献策、志愿服务等党建载体活动,深入到基层一线、建设现场、群众身边,听取民意、集中民智,积极为旅发大会搞服务、献良策、出实招,贡献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智慧和力量。
    三、身体力行,争做“旅发大会”的建设者。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着眼自身岗位特点,充分发挥岗位优势,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和义务。要把承办旅发大会与新型城镇化、脱贫攻坚和美丽乡村建设结合起来,持续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充分发掘旅游资源,深入实施文旅突破发展战略,大力发展乡村文旅项目,助力西安区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旅发大会增光添彩。
    四、乐于奉献,争做“旅发大会”的服务员。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带头执行市委决策部署,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带头讲文明、重礼仪、守秩序、树新风,从遵章守纪、微笑服务、文明出行、保护环境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竭尽所能,献策出力,以旅发大会为契机,共建文明城市美好家园。
    宏图绘就待扬帆,聚力东风奋争先。全省旅发大会已经进入“牡丹江时间”,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市委、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勠力同心、众志成城,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营造讲文明、重礼仪、树形象、筑诚信的西安区文明旅游环境,全力以赴打赢旅发大会攻坚战,为推进西安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中共西安区委组织部

    2020年10月9日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