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30 16:03:00   点击:1303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按照区委统一部署,近日,区四个班子领导带队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深入基层看望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因公牺牲的党员家属,向他们致以真挚的问候,并送去了区委、区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区委书记赵玉国同志走访慰问了先锋街道邮政社区困难党员席朝阳,走访过程中,赵玉国详细了解了他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对席朝阳退而不休在基层党建和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苦付出表示赞赏。同时,叮嘱随行街道社区人员要关心和照顾好困难党员的生活,及时帮助解决他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海峰同志走访慰问了海南乡红旗村困难党员庄文才。走访中,张海峰同志与老人拉起了家常,询问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情况,要求乡政府要尽力帮助老人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老人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惠斌同志到沿江街道看望困难党员段振清老人,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嘱咐街道和社区要多关心困难党员的生活,及时解决困难,让老人感受到党的关怀,叮嘱老人家保重身体、安度晚年。

           区政协主席梁忠仁同志到海南乡河夹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张含俊。梁忠仁同志表示,老党员经历过血与火的洗礼,他们对党忠诚、内心纯粹,给广大党员树起标杆,他们的精神激励着我们接续奋斗,希望老党员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西安区经济社会发展。各级各部门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难题。
           区四个班子领导林坤、冯慧杰、康永生、孙传宝、郭诗忠、严长谷等也分别到各乡镇、街道办事处慰问部分老党员、困难党员、因公牺牲的党员家属,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祝福,此次走访共计慰问59人。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