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北京来返牡人员实行三报告制度

    发布时间:2020-06-18 09:23:00   来源:网信牡丹江   点击:3123

    牡防指发〔2020〕55号

    牡丹江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


            近日,北京市连续发现多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渠道、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守护好来之不易防控成果,保护好每位居民的生命健康安全,现对5月30日以来北京来(返)牡人员实行“三报告”制度,通告如下:


            一、严格落实个人申报制度,北京来(返)牡人员必须主动向居住地社区申报个人情况,并根据相关要求配合社区排查管控。


            二、严格落实家人报告制度,如有亲属将从北京返牡或已返牡,需及时向其所在社区报告。


            三、严格落实社会举报制度,发现不报告、不隔离等违规行为,可拔打110报警电话、12345市长热线举报,市防指将对有效线索按重要程度给予200—3000元不等奖励。


            敬请广大居民悉知,群策群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拒不配合、造成不良后果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依规予以惩处。

                          

            

    牡丹江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6月17日


    来源:网信牡丹江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