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大安社区组织观看安全教育视频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1 10:09:00   点击:2353

             为树立常备不懈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广大居民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面对突发灾害的应变能力,增强居民在危急状态下的应变能力和心理承受能力,大安社区组织了一场观看“防灾减灾”安全宣传片的活动。
            首先社区阮书记为大家讲解了本次活动的意义以及目的,希望大家能够增强意识,为自己为他人守护一份安全。而后大家观看了突发事件急救自救互救宣教片、防灾减灾救灾知识宣教片和公共场所应急逃生知识宣教片,从中大家学到了多,宣传片的播放让我们懂得了在危急时刻要冷静,同时也教育了我们各种应急小常识。

    通过本次观看安全教育视频活动大家受益匪浅,在安全方面切实要做到狠抓不懈,警钟长鸣。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