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江滨街道办事处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1 09:46:00   点击:230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428日下午14时,江滨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办事处主任王海波主持会议,分管副主任赵丹和各社区安全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安全生产做出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体积按大执法大培训大曝光“四大”行动工作方案》、《西安区清缴火患春季攻坚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和《西安区2020年全国防灾减灾活动实施方案》工作要求。会议指出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极端负责的态度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消除事故隐患,补齐安全生产短板,从源头上把好安全生产关,筑牢安全防护堤。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明确党工委、社区班子领导责任,务必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能松,思想上不能麻痹,不能存在侥幸心理;务必认真搞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要作为常规工作来开展,形成齐抓共管的安全氛围;务必对排查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要以强烈的责任心、提高落实力为抓手,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