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江滨街道疫情防控显担当 物业致谢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0-05-21 09:30:00   点击:2347

    47日下午,西安区华隆物业公司江滨项目部经理孙振然为江滨街道办事处送来一面写有“感谢办事处领导关心支持、抗击疫情保安全坚持到底”的锦旗,向街道办事处表达心中的敬意。

    疫情突袭,江滨小区范围大,人员类型多样,小区情况复杂,如果管控不到位,后果将不堪设想。江滨街道办事处按照西安区疫情防控的指示要求,第一时间召开紧急会议,安排部署工作。组织工作人员开展地毯式排查,将小区进行全封闭管理协助物业公司为居民办理出入通行证,守好辖区各小区“入关口”、排查“流动者”坚决防止疫情输入,逐户排查疫情重点地区返回人员,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防控政策,并为居家隔离人员提供上门服务,前期防护物资紧缺,江滨街道办事处想尽各种办法为一线人员募集防控物资,还为物业工作人员送去了消毒液、酒精等物资。江滨街道办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在营造浓厚宣传氛围的同时不忘做好信息的上传下达,特别是让广大业主及时了解本辖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动态,让居民住得安心、放心。“感谢你们,为小区筑起疫情防控墙,但凡小区有事,无论有多晚也不管一天已经跑了多少趟,只要我们一个电话,你们都能及时赶到现场,有你们街道领导在,我们放心且安心。”华隆物业江滨项目部经理孙振然说。

    大“疫”当下,是非当前,江滨街道办事处的领导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和使命,他们与物业、社区、党员志愿者们协同作战,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尽显基层的责任与担当。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