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火炬街道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 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3 11:43:00   点击:2981
        4月19日,火炬街道再次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环境卫生整治活动,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健康意识、文明意识和环境意识,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活动共有农业局、市场局、建设局等8个区级机关单位人员及社区工作者、志愿者70余人参加,对二轻1、2号楼、北方三区、北方62号楼的环境卫生进行了集中整治。活动中,大家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齐心协力大扫除,参加劳动的人员带着扫帚、铁锹等工具投入到劳动中,把杂物、垃圾一点点清理出来。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同时也对小区楼道进行了全面消毒,为营造干净整洁、优美舒适的辖区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环境大整治活动,不仅改善了辖区居民的居住环境,同时拉近了与居民的距离,火炬街道将继续开展好爱国卫生运动,进一步夯实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为居民营造干净舒适、整治美观的生活环境,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