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文旅局复产复工企业疫情防控措施检查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20-04-30 15:59:00   点击:4507
      按照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做好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有序开放工作的通知》精神、陈苏部长在“五一”劳动节全市文化和旅游假日市场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牡丹江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文件《关于转发黑疫指办发【2020】150号文件》的通知、区文旅局立即采取行动,切实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4月30日区文旅局兵分三路,逐一检查文化场所和景区,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全区文化旅游中小微企业50家, 其中歌厅12家,游戏厅3家,网吧30家,景区3家(3A景区芍菊古苑、朝鲜民族风情街,牡丹江花鲜港和海南乡花溪谷)。展馆2家(2A景区红旗田园综合体展馆、牡丹江年画馆)。其中:除牡丹江鲜花港和海南乡花溪谷五一期间限量接待游客外,其他企业以及负面清单企业一律都是关停状态。目前,牡丹江鲜花港和海南乡花溪谷严格按照牡丹江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文件《关于转发黑疫指办发【2020】150号文件》的通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准备工作。五一期间两个景区承诺限制客流量,预计日接待游客20人左右。检查中,局长要求各景区、旅游企业要做好景区有序开放各项准备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实行预约制,避免人流拥挤,注意分流,不能聚集。确保景区有序开放以后,全程提供疫情防控引导服务,为游客提供安全、放心的旅游环境。
      下一步,我们在区工作专班的统一安排下,继续按照复产复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规范,认真落实省市区支持企业应对疫情稳定生产的政策措施,全力支持和帮助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帮助企业坚定发展信心,与企业共渡难关,全力做好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