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一把手”走流程 推动政务服务再优化

    发布时间:2020-04-26 10:19:00   点击:3362

    为了切实发挥“一把手”走流程在推动作风转变、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中的作用。近日西安区政府张海峰区长在政府办主任王克文同志的陪同下,来到西安区政务服务大厅,通过亲身办进行全程体验。

    张区长从事前咨询到表格填写,从排队办理到事项办结,跑完全流程。重点体验了行政审批事项配套服务,包括热线服务、网上查询、咨询引导、服务指南、办事秩序、首问负责、一次性告知、表格设置、自助办理和投诉监督等要素。从中发现办事不便、效率不高等问题现场与营商局局长和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交流、指导。

    最后,张区长要求在下步工作中,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完善政务实体大厅功能,真正实现政务实体大厅 “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进一步简化审批程序,建立“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综合窗口出件”的工作模式,实现“一窗通办、最多跑一次”;持续优化为企服务,建立健全招商引资项目落地保障机制,全程实行“我帮办、我代办”;强化营商环境监督,及时回应企业和群众诉求,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我有所为”,坚决纠正损害营商环境行为。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