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江滨街道召开老旧小区改造意见征集 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4-07 10:10:00   点击:2921

    为科学规划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广泛听取各界意见,江滨街道党工委于324日下午,召开了江滨小区改造工程意见征集座谈会。区政府区长张海峰、副区长戴冠宇、相关部门负责人、驻区单位代表、居民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就此次改造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明确了建设宜居型小区的目标任务,听取了居民代表的意见建议。张海峰强调,要坚持立足群众、立足需求、立足实际的改造出发点,坚持“先民生、再提升”的工作路径,要充分发动居民群众、社区组织、企业单位等社会各界力量的主观能动性,共同参与到改造进程中。要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及相关功能设施打造,重点完善公共卫生设施,推进公共养老服务,通过改造工程有效消除安全隐患,提高居民的生活质量,创造优美的人居环境。戴冠宇针对居民的提问进行了细致解答。

    此次会议的召开,切实征集了各界意见,汇集了民智、凝聚了民心、掌握了民意,辖区居民对民生工程政策理解更加具体,支持改造工作的意愿更加强烈,为下步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