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江滨街道党工委致共同战“疫”的——市、区直机关党员、志愿者、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一封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0-03-15 14:27:00   点击:1573
    2020年的开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考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我们得到了市、区直机关党员干部、志愿者、社会各界爱心企业人士的鼎力相助,你们的一言一行谱写了一曲又一曲爱心和责任的赞歌,留下了一个又一个感动与泪目的瞬间。


    因为有你们,我们一起筑牢了一道又一道防控疫情的坚实防线,在此我们谨代表江滨街道党工委和辖区16729户居民,向所有奋战在战“疫”一线的同仁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你们辛苦了!



    汇聚力量  共抗疫情



    社区是联防联控的主战场和最前线,是阻断疫情输入扩散的最有效防线,疫情阻击战打响时,市、区直党员干部们闻令而动、挺身而出、勇挑重担、冲锋在前,以“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勇气和信念,火线组成多支防疫突击队下沉社区防疫“一线”,党员群众、大学生志愿者们也纷纷参与疫情防控一线,一个多月来,他们协助江滨街道各社区工作者开展各项防控工作,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从强化网格化管理,实施地毯式排查,严格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到引导督促居民加强自身防护;从做好社区封闭管理及宣传防护,加强疫情监测,楼道及公共设施消杀、维护正常社会秩序。


    合力推进社会随访工作,安排落实重点人员健康监测,落实龙江健康码工作,为居家隔离人员提供上门服务,对防控网进行修护,做好居民思想工作和心理疏导,到保障居民日常生活服务,解决居民各种细微的生活难题等。一个口罩、一件“红马甲”、一个红袖标,就是他们的装备,冒着凛冽的寒风坚守岗位,严格管控小区流动人员,将紧急部署执行到位、落实到位,在小区各卡口处不厌其烦地对来往人员及车辆查证、测温、劝说、解释等工作,在小区楼宇、街头巷尾,到处都有你们的身影,冻红冻肿的双手、疲惫沉重的双腿、通红倦怠的双眼丝毫不能动摇他们守土尽责、恪尽职守的执着和必胜疫情攻坚的决心。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


    在防控疫情的紧要关头,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解囊相助、伸出援助之手捐款捐物,为我们送来了口罩、消毒水、酒精、热帖、水果、方便食品、中药制剂等紧缺物资,我们看到,在严寒中为一线工作人员送来的一杯杯热饮带着融融暖意,看到主动把口罩、一次性手套、水果食品等物资送到抗疫一线,不留姓名、悄然离去的背影。




    江滨街道党工委在此,感谢所有支持帮助我们的社会各界人士,你们是这场战“疫”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是江滨街道党工委的坚强后盾,是辖区16729户居民的坚实长城,我们会记住大家并肩作战的浓厚情谊,我们会记住爱心企业和人士慷慨解囊的无私捐赠,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感谢你们的鼎力相助,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我们必将决胜疫情攻坚,必将取得全面胜利!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