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西安区发改局201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0-02-17 14:46:00   来源:发改局   点击:4606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中央、省、市关于深化政务公开、加强政务服务的具体要求。现特向社会报告发改局201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是20191月1日至201912月31日。

     

    一、总体情况

    今年以来,发改局在去年工作的基础上,按照区政府法制办和信息中心统一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认真贯彻《条例》的各项要求,扎实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一)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强化了以局党组书记、局长为第一责任人,副局长为副组长,局工作人员为小组成员。

    (二)明确工作重点。认真按照《条例》的要求,全面做好发展改革信息公开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监督权和参与权,以信息公开促进政务公开、促进职能转变。努力实现公开范围有广度、公开内容有深度、执行推进有强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稳步提升,有力地促进了全局各项工作的开展。

    (三)完善制度建设进一步完善信息主动发布机制、信息公开“三审”制度、提升主动公开信息质量,加大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力度,为服务和推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打造服务型政府建设提供了坚强有力保障。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第二十条第(一)项

    信息内容

    本年新
    制作数量

    本年新
    公开数量

    对外公开总数量

    规章

      0

     0

     0

    规范性文件

      0

     0

     0

    第二十条第(五)项

    信息内容

    上一年项目数量

    本年增/减

    处理决定数量

    行政许可

     0

     0

     0

    其他对外管理服务事项

     0

     0


    来源:发改局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