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疫情防控战 新安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13 14:34:00   点击:1636
    平时他们是普通教师,当疫情来临时,他们就化身“超人”,成为城市的守护者。他们的名字是:“新安小学志愿者”!
    新安小学党员志愿者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第一、二批党员志愿者代国峰、王海、刘国峰继续奋斗在疫情一线的同时,为补充社区防控一线人手不足,第三批党员志愿者孙丰国、非党积极分子张瑞涛投身社区服务当中参与疫情防控战。
    【争当疫情防控的“监督员”】


    每天上午,代国峰和王海老师一起冒着严寒张贴通告,检查民办学校及幼儿园停业落实等情况,按时向上级汇报检查情况。在完成检查工作的同时也向党支部表示:“如果人员不足,我们继续驻守疫情一线!”
    【争当疫情防控的“逆行者”】


    第二批党员志愿者刘国峰继续坚守在疫情严重的小区中,为小区消毒、对出入小区的人员和车辆严格检查登记、体温监测、值班驻守工作,已成为疫情防控一线的最美“逆行者”。
    【争当疫情防控的“守门员”】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第三批志愿者孙丰国主任与张瑞涛老师参加社区封闭式管理值班驻守工作!在疫情面前,他们迅速进入“应急状态”,严格落实“关住门、管住人”,在疫情阻击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行动践行着党员誓言,为小区居民构筑起一道“防护墙”,做好疫情防控的“守门员”。
    我校党员志愿者“逆流而上”,在疫情一线守初心、担使命,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为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自己的贡献,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