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西安区机关党员先锋队迅速集结

    发布时间:2020-01-30 18:27:00   点击:635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西安区委立即通过各类媒体平台发布《动员令》,号召广大党员要把人民的利益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挺身而出,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动员令》发布四个小时,710名机关在职党员报名,成立西安区机关党员先锋队,听从区委统一部署,无条件服从各项工作安排,随时待命、整装待发。

         区机关工委根据党员志愿者的专业和特长,划分了医疗支持、社区服务、现场测温、物资运输、心理疏导等类别,组建微信交流群7个,保证组织动员和信息传达及时有效,并开展防护知识等线上培训。
         1月30日,由29名机关党员和1名积极分子组成的机关党员先锋队迅速集结。在西安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进行自我防护培训后,将采取轮流排班、按需补位的方式,以火车站出入口为重点,配合卫生部门专门力量开展往来旅客体温测量、秩序疏导等工作,积极助力提升防疫成效。西安区机关党员先锋队成立临时党支部,临时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支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机关第七党支部党员梁贵发已经50岁了,不在动员的范围内,但梁贵发主动请求加入到志愿队伍中来,“我是党员我先上”。
         机关第六党支部积极分子赵军丽,“虽然我还不是一名党员,但早已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党员能做到的我也能,有任务时千万别落下我。
         “无条件接受调配,哪个岗位需要就去哪个岗位”“我是一名党员,我就是一面旗帜”“团结就是力量,一起打赢防疫攻坚战”┅┅党员们互相加油鼓劲,纷纷表达抗击疫情的决心。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