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牡丹街道党工委开展“党群联欢,和谐牡丹”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0 15:00:00   点击:4153

        春节临近,为丰富居民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平安、和谐的新春氛围,牡丹街道党工委开展了“党群联欢,和谐牡丹”系列活动。

        新春联欢
        1月15日,东丹社区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党群齐联欢,暖暖迎新年”新春联欢活动,社区党员、辖区“两新”组织、共建单位、网格长和社区居民欢聚一堂。   

                 
        活动首先总结了社区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社区工作的支持,表彰了社区优秀党员、“两新”组织和网格长,并致以新年问候和美好祝福。随后,阿妈妮读报组总会表演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充分表达了对党和美好生活的无限热爱。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展现了社区党员和社区居民的精神风貌,营造了辖区“两新”组织和共建单位安定团结、积极向上的和谐氛围。
        墨香送福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手写春联,是笔尖上愈久弥香的年味,是民俗中传承千年的宝藏,更是记忆里红红火火的福祉。1月17日上午,西牡丹社区邀请辖区共建单位翰林文化艺术学校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共同组织开展“翰墨飘香暖人心 迎新春写春联送春联”活动,共吸引了100余人参加

                
        来自翰林书法院的学生们在现场为居民们当场写福字和春联,几位学生热情洋溢、妙笔生花,片刻间,一行行遒劲有力、清爽洒脱的书法,一句句祝福的话语,跃然纸上,引得围观居民阵阵叫好。春联写完后,社区工作人员将写着吉祥祝福的春联送到辖区困难党员、“两新”组织成员、网格长手中,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大家拿到充满浓浓年味的春联,欣喜不已,纷纷表示谢意与赞美。

                 
        通过此次活动,把美好的祝福与浓浓的关爱送到辖区困难党员、“两新”组织成员、网格长手中,充分表达了街道及社区对困难党员真挚的关爱和诚挚的祝福,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提升了居民群众文化生活品味、增添了节日气氛。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