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区领导到日照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家庭

    发布时间:2020-01-15 13:42:00   点击:2731
        1月10日,市、区领导在街道和日照社区的工作人员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我辖区困难人员刘殿君、张立华家庭,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刘殿君、张立华二老是失独家庭,又是低保户,生活十分困难。市、区领导了解到他们实际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等情况为其送来了慰问品,领导们与二老亲切交谈,询问了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生活方面的打算和诉求,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乐观面对生活。
        此次走访慰问更进一步拉近了党员领导干部与困难群众的距离,接受慰问的困难家庭深受感动,不仅感受到了党的温暖,也对生活充满了信心。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