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抓好学习培训宣讲宣传贯彻落实 确保全会精神家喻户晓落地见效

    发布时间:2019-12-20 09:22:00   点击:60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在全区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12月19日,市委宣讲团到我区开展专题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邀请中共牡丹江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副教授、市委宣讲团成员杨元利,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从充分认识《决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决定》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和系统解读。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把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各单位各部门要通过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专题研讨会、座谈会等形式深入学习,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学、深入学。要加强宣传宣讲,让全会精神家喻户晓。领导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八个讲清楚”的要求,带头深入包保村(社区)开展宣讲,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要抓好贯彻落实,使全会精神落地见效。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对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确定的各项重点任务,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总结盘点年初各项目标任务,以更加精准、更加务实、更加有效的措施,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真正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西安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为西安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有力保证
           区副处级以上领导同志,区法院、检察院、税务局副科级以上同志,区委各部办委、区直各部门、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副科级以上同志,区属各学校校长,各社区书记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会后,杨元利教授来到先锋街道西三社区参加学习会议,与居民热议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谈学习感悟。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