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温春镇政府联合爱心企业中秋“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9-09-10 10:07:00   点击:1166

          “金秋九月,阖家团圆”,9月10日,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让低保贫困户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温春镇政府联合爱心企业哈弗汽车走访慰问贫困户及孤寡老人,将温暖和欢乐送到130余户贫困家庭中。

           镇包村领导、干部及爱心企业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及月饼、水果等慰问品送至贫困户及孤寡老人家中,致以中秋的问候和祝福,并亲切叮嘱大家在中秋节期间一定注意出行、用火安全,平平安安度过中秋。

           “我们是政府的工作人员,中秋节我们来看您啦!”镇领导与困难群众、孤寡老人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和实际需求,同时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他们纷纷表示感谢,感谢镇政府对于困难群众的关心和问候,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