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西安区代表团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9-12-05 15:54:00   来源:商务局   点击:4451
        11月4号,区长张海峰,副区长闫微率领由区工信局、商务局、经合局、发改局组成的西安区代表团,参加了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服务贸易展区、食品及农产品展区,有针对性地与一些世界知名企业参展商洽谈交流,学习借鉴发达地区和国家在经济发展中呈现的新方法、新路径。同时,代表团还与众多企业进行了深度对接,与3家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
        11月4日,代表团对上海绿居集团进行了实地考察,参观了房车营地、木屋民宿、亲子酒店等项目,并与上海绿居集团进行了深入洽谈。同日,代表团考察了上海光明生态园。在参观了生态园广场、樱花林、百花岭、艺展空间、达拉木马童乐园等区域后,与运营方进行了深入洽谈。
        11月5日,代表团考察了上海安亭健康医疗产业园区。该园区着力构建协同创新转化平台、医疗产业孵化平台、专业技术服务平台和医学人工智能研发平台,推动健康医疗产业集聚化、特色化、国际化、品牌化和高质量发展。在参观过程中,与孙健鸣副董事长就西安区发展健康医疗产业、开拓牡丹江健康医疗市场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同日,代表团对CJ荣庆物流总部进行了实地考察,该公司是一家集冷链、化工、普运为核心业务的中国综合物流、冷链物流百强企业。公司在全国拥有120余家分支机构和100余万平方米高端食品冷链、医药、普货、化工仓储资源,通过定制化配送服务、智能城配系统和覆盖31个省份运输网络,提供智能物流配送服务。代表团参观了公司总部和物流仓库,与总裁熊星明先生就在牡丹江发展对俄、对韩贸易及商贸物流、口岸物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
        11月6日,代表团在王文力市长的带领下,与红星美凯龙集团执行董事蒋小忠先生,助理总裁叶奕兴先生等集团领导进行了对接洽谈,取得了建设性成果,为下一步项目签约落地打下了基础。


    来源:商务局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