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省委人才工作专题调研组到西安区携程网东北客服中心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04 08:59:00   点击:2377

     11月24日上午,由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李冕同志带队,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祖小明,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副处长柳宏运,以及教育厅、人社厅、农业厅、科技厅、社科院等成员组成的联合考察调研组,到西安区辖区携程网东北客服中心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牡丹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楼中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才办主任徐艳伟,区委书记赵玉国,区委副书记林坤参加调研。

           调研组详细了解了企业员工从应聘到就业的全过程及福利待遇情况,与携程东北网客服中心承建单位牡丹江晨辉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赫明辉及企业员工代表就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业务状况、企业运营、人员管理、大数据挖掘和应用等内容深入交流座谈,了解服务联络中心工作人员岗前培训、薪资待遇 、工作环境等情况。

           赫明辉董事长表示,结合东北网经济现状、劳动力流失严重等实际情况,黑龙江省大力拓展呼叫中心业务,筑巢引凤,吸引更多在外就业的年轻人返乡就业。下一步企业将努力争取更多的项目落户牡丹江,为牡丹江当代青年人提供良好的就业平台。

           员工代表表示,在来到携程网东北客服中心工作前,多数企业员工均在国内一二线城市打工,日常花销大,生活无归属感,得知携程网东北客服中心项目发展情况后返乡就业,薪资可达6000元以上,还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相比以前幸福感提升很多。
           调研组在得知企业中省内员工占比85%,其中牡丹江本市员工占比75%后,希望企业可以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让更多的年轻人可以回乡就业。为了确保企业可以长期稳定发展,政府将大力协助企业搭建校企合作平台,确保企业人力资源的稳定,保障企业长久发展。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