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滨江社区联合西安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开展糖尿病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9-12-02 13:38:00   点击:1806

    为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倡导全民健康理念,1122日,由滨江社区主办,中国狮子联合会哈尔滨代表处牡丹江市第十六分区牡丹江服务队协办,在滨江社区大讲坛特邀西安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糖尿病专家来到社区开展糖尿病健康知识讲座。


    糖尿病作为一种慢性疾病,越来越呈现出年轻化、多样化特点。专家从引导居民了解自身身体状况和科学饮食两方面入手,以PPT的形式细致地向社区居民讲解了糖尿病的形成原理、危害性以及如何从运动和饮食上预防糖尿病的发病进行了全面的讲解。还指出了居民对糖尿病的一些误解,提出了合理的养生和保健建议,提醒居民需要时刻关注自身体重和疾病苗头,以及日常保持科学饮食,经常运动适当摄入热量,保证低盐、低糖、低脂、高纤维、充足维生素。现场观众听得津津有味,不时点头赞同,讲座气氛活跃,许多居民提出了自己和家人遇到的健康问题,专家都耐心地为他们解答,通俗易懂的讲解方式赢得了现场居民多次热烈的掌声。


    此次健康知识讲座的开展,使居民认识到了糖尿病预防诊治的重要性,也进一步了解到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对居民的生活水平和保健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