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孙传宝调研高科技企业

    发布时间:2019-11-21 15:00:00   点击:858

     近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孙传宝到高科技企业进行调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教育体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北粮集团农副产品有限公司、领航测绘地理信息有限公司、长白云上有限公司、十方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的产品信息、新产品研发、生产能力及销售模式。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运营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

           孙传宝指出,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高科技企业发展,不断完善机制,优化环境,排除企业发展中的各种障碍、阻力;积极引导辖区企业抓住发展机遇,解放思想、不断创新,不断扩大研发和新产品投入,拓宽销售思路,努力开拓市场,积聚发展内力。政府、企业形成合力,共促西安区大发展、快发展。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