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统战部与沿江街道西苑社区联合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8 10:08:00   点击:1841

     为推广心理健康知识,使居民远离心理疾病,让居民群众注重自身心理健康,提高辖区居民心理健康水平。11月13日,市统战部与西苑社区联合开展以“关注心理健康 呵护美丽心灵”为主题的心理健康知识讲座活动,活动邀请了红旗医院精神心理科主任杨卫边教授为居民讲解授课。

           活动中,杨教授主要向居民讲解了焦虑早期识别,让居民了解焦虑给我们自身心理健康带来的危害,同时杨教授针对早期焦虑这一问题,给出一些应对的处理方法。居民可以通过调节自我心情、规律饮食与规律生活、多听音乐、多诉说等方式进行自我调节,并对居民们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通过此次心理健康知识讲座活动,使居民群众真正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意义,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