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沿江街道党工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9-11-04 13:36:00   点击:1273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激发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强化党性修养,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实学真学、入心入脑,11月1日,沿江街道党工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街道全体党员及“两新”组织党员共32人参加测试。

           测试采取闭卷的考试形式,试卷分为填空、判断、单选、多选、简答和论述六种题型,内容涵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等重要知识点,通过测试让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弄实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根本任务,勇担职责使命。答题过程中,大家严肃认真、仔细答题,把测试活动当作一次检验学习成效的过程。

           开展主题教育以来,沿江街道全体党员按照学习计划认真学习,并通过自主和集中研讨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深刻领会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此次知识测试是街道以创新学习形式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进一步促进了全体党员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核心要义,确保学习有收获,增强了党员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和自觉性,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改、以考促行的效果。
           街道全体党员更好地把握了学习的着力点,表示将切实加强学习、学深悟透,一如既往地把主题教育工作同本职工作相结合。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