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委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04 10:43:00   点击:640

     10月30日,西安区委召开区工商联民营企业家代表人士座谈会。区委书记赵玉国出席会议,区政协主席梁忠仁,区委常委、副区长孙传宝,区委常委、 政法委书记郭诗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文晓峰,区工商联主席银宇涛,区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局长田斌,及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10位民营企业代表人围绕各自企业发展现状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区委区政府政策扶持、营商环境建设等方面问题畅所欲言,并为区域经济发展献计献策。在认真倾听建议与大家交流后,区委书记赵玉国充分肯定了区工商联近年来的工作成绩,也充分肯定了区工商联民营企业家为西安区发展做出的大量、卓有成效的贡献,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关心支持工商联工作。
          区委书记赵玉国提出,要加强党对工商联工作的领导,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泛听取民营企业家的建议,促进民营企业发展,探索建立专业行业协会,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希望各位企业家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人脉、资源优势,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上积极作为;希望各位企业家持续关注民生工作,关注困难群体,在帮扶救助、创造就业岗位等方面凝聚更多智慧,贡献更大力量;企业家要积极参政议政,在优化营商环境、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