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火炬街道开展“金秋送温暖 义诊送健康”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8 16:19:00   点击:2695
        近期,火炬街道针对辖区内老年人日常健康知识匮乏、养生行为存在误区的实际,为进一步促进老年人身体健康,火炬街道爱民社区携手北方医院开展了老年健康知识讲座主题活动,此次讲座由北方医院内科主任侯大鹏为老年朋友们讲解健康养生知识。
        活动现场侯主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的健康生活方式这四大方面,详细讲解了高血压、糖尿病及秋季养生的健康知识,引导辖区居民加强自我保健,防患于未然。在讲解的过程中,大家都听的非常认真,有的用手机录音录像,有的低头做着笔记。  
       讲座完后,侯主任及其他工作人员开始为大家量血压、测血糖,有的居民咨询很多相关的病情信息,侯主任都是一一耐心讲解,并根据每人的实际情况,提出日常保健或进一步检查的建议和意见。此次活动受到老年人的喜爱与欢迎,希望以后多举行这样活动,让大家更多的了解慢性病的预防、饮食和服药等方面的知识。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