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火炬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9-27 13:17:00   点击:2603
        根据中央、省委和西安区委的工作部署,近期,火炬街道党工委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贯彻落实《西安区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为指导,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牢牢把握目标任务,认真组织开展火炬街道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火炬街道党工委书记韩玲、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名、街道副主任纪予以及各社区书记分别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督导组赵元林同志参加了此次研讨会,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韩玲:各级领导要充分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担当精神,铺筑改革发展之路,忠诚、干净、担当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的要求。今天,我们站在历史的新起点,承担着两个一百年的光荣使命,我们要继承担当的精神,建设好大美西安,活力火炬。
        张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恪守清廉本色,无论任何时候任何地方都要始终牢记“红线”和“底线”不能碰。作为火炬街道党工委书记肩负着依法监督的重要使命,要做到心存敬畏,手握戒尺,不断强化党的领导意识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
        纪予:公共服务中心作为街道办事处设机构,主要职责是组织公共服务,开展公益服务,提供便民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主动为群众排忧解难,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成为群众的“贴心人”。
        随后,各社区书记也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交流了自己的想法。
        此次集中研讨,大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又有了深刻的认识,接受了一次“充电”“加油”“补钙”“提能”的思想洗礼。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