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西安区营商局组织召开政务服务事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29 16:26:00   点击:2006

      为深入贯彻落实《黑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关于“建立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工作制度”的要求,实现全省同一事项无差别受理、同标准办理。8月27日,区营商局召开政务服务事项工作会议,针对录入政务服务事项数量及要素差别较大、事项录入不全、实施清单信息质量不高、部分事项在国家目录中认领不到位等问题进行分析总结,区直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提高对本项工作的重视程度,按照《关于全面推进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工作的通知(黑营商发〔2019〕16号)》要求,统一规范事项的编码规则、事项名称、服务对象、受理条件等10项要素,实现依申请类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并按时填报事项实施清单。
           下一步,区营商局将做好相关跟进指导工作,确保各单位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相关工作。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