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信息

    组工信息 当前位置 > 首页 > 西安党建 > 组工信息

    西安区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城市基层党建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22 14:10:00   点击:3605

      以“同驻西安区,共建一个家”为目标,为推动西安区城市基层党建融入生活、赶上时代、创新发展。6月27日,西安区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城市基层党建联席会议。区委书记赵玉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城投公司、市总工会、市妇产医院等9家共建单位的党组织负责人;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林坤同志对上一季度联席会工作情况做通报;各街道党工委书记汇报了街道联席共建情况,提出了目前在街道共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相关共建单位和各部门针对街道社区提出的11件问题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实现了资源共享、难题共解。
      会议强调,各街道党工委及驻区单位要关注党建。打破行政隶属壁垒,推动党建融合,通过党组织的纽带作用,实现驻区单位党建与街道社区党建有效联动;要关注民生。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努力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品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关注经济发展。在招商引资、项目谋划、财源建设等方面,多提供线索、多提宝贵意见、多进行正面宣传,共同推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助推我区全面高质量的发展。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