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区委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03 09:13:00   点击:1509

            为进一步加强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学习落实,促进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7月2日,召开区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区现职副处级以上同志,区法院、检察院、西安分局、先锋分局、税务局、区委各部办委、区直各部门、各乡镇、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及分管党务工作同志,区教育、卫计系统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共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邀请牡丹江市委党校法学教研部主任,市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张爱荣老师做专题辅导讲座。张爱荣老师围绕三个《条例》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如何贯彻落实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对我区党员干部理解掌握三个《条例》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会议第二阶段,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型党课宣讲团进行宣讲。


            会议强调,要从全面从严治党、制度治党、依规治党的战略高度,把三个《条例》纳入中心组和党支部学习的重要内容。原原本本、逐章逐条、逐字逐句的学,准确掌握主要内容,深刻理解各项要求,切实加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书记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切实履行领导职责,充分发挥领导作用,不断提高领导水平,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严格落实各项责任制,切实把党的建设抓紧抓实。相关部门要严格对照三个《条例》规定,对全区党委、党组、党支部的设立和运行情况进行检查,做好规范和清理工作,确保三个《条例》在西安区不折不扣的贯彻实施。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