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区人大到石头沟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8 08:57:00   点击:1856

            7月16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惠斌到海南乡人大结对帮扶的石头沟村现场调研指导扶贫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奉君和海南乡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来到田间地头,实地查看了石头沟村“烟薯25”红薯种植情况,围绕“红薯如何促进农民增产增收”、“红薯产业如何保持可持续发展”、“如何增加台湾农民创业园红薯种植的附加值”和“如何加快产业扶贫,引领农民投入到产业建设中,带领农民一同致富”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和现场指导。

            调研组看望慰问了扶贫边缘户孙建华和精准扶贫户崔玉贵,了解他们的生活、居住和产业扶贫情况,目前还有哪些困难和要求,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依靠扶贫政策,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我们的努力帮助下,解放思想,勤奋劳动,共同实现脱贫致富的目标。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