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爱民社区党委携华隆物业党支部开展 “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5 09:28:00   点击:2529
    为引导党员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激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干事创业激情,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3日上午,爱民社区党委携华隆物业党支部开展了“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向党的98周岁生日献礼。
    首先,全体党员来到了抗联英雄庆祝碑广场,大家再次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用高昂、奋进而又庄严的誓词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
    随后,大家参观了海林党史文化长廊,瞻仰了老一辈革命家和先烈们积极投身革命的光辉事迹,重温了那一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通过参观许多珍贵的历史图片和文字资料,一幕幕感人画面,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参观的党员,让大家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追思和学习了革命先烈崇高的品格风范,经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和升华,进一步激发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最后,带领全体党员参观了廉政基地。在参观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党的宗旨,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在工作和生活中,做到修身慎行,怀德自重,敦方正直,清廉自守,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日后将用不变的信念和求真务实的行动,服务国家、服务人民!
    此次红色之旅,使每一位党员都受到了“红色革命”洗礼,大家深刻的领会到,要学习和弘扬老一辈共产党员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爱岗敬业,努力拼搏,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为社区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