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七一慰问西安区困难退役军人党员

    发布时间:2019-07-02 14:28:00   点击:3769

        7月1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崔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赵广星一行人分两个小组慰问西安区退役军人困难党员西安区政府区张海峰、副区长戴冠宇陪同走访慰问。为退役军人困难党员带去了慰问品,将党的温暖和祝福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崔刚、张海峰到退役军人困难党员家中,详细询问了生活状况和需要解决的困难。崔刚表示,军人在部队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了贡献,退役后在地方为经济发展付出了辛勤努力,值得全社会尊重和尊敬。各级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拥军优抚安置政策,多渠道解决退役军人的生活问题,全力营造关心爱护子弟兵的社会氛围,使军人、军属、优抚对象提高获得感、享有幸福感、增强安全感,切实增进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   

        在困难党员家中,赵广星、戴冠宇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赵广星表示,这些困难党员在革命和建设时期立下的汗马功劳,党和政府永远不会忘记。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为新时代建设美丽西安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海峰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勇敢面对困难,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要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日子会越来越好。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记挂心头,随时关注他们的生活状况,及时给予帮助,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大家的心坎里。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