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江滨街道江滨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环境整治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8 15:09:00   作者:江滨街道办事处   来源:江滨街道办事处   点击:1800
      为贯彻落实牡丹江市2019年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大会精神,2019年6月16日江滨街道办事处江滨社区利用休息时间,组织所有社区工作人员参加动员大会,强调环境整治的重要性。
      6月17日一大早,江滨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在江滨街道党工委的带领下,在江滨一区、二区开启了为期三天的环境卫生清理活动的开端。江滨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共计30余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形成创城全体动员、全民参与创建的强大声势,带着锹、扒犁、扫帚等工具,沿着小区内每一条街道、路口、楼栋口清理建筑垃圾、乱推乱放等杂物,大家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截止下午四点清理建筑垃圾30余处,乱堆乱放50余堆,累计清运垃圾60余车,垃圾总数近百余吨。

      本周内,江滨社区将继续清理辖区内小开荒、私搭乱建等情况,进一步提高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以及居民的创城参与意识和志愿服务意识,切实增强创城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加强整治,固强补漏,持续改善生活区面貌,力争共创整洁、有序的环境,有力地推动创城工作扎实开展。

      


    来源:江滨街道办事处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