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举办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型党课比赛

    发布时间:2019-05-27 14:13:00   点击:1931
      为进一步丰富党员教育形式,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5月24日,西安区举办了“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西安区献礼祖国70年华诞系列活动”之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型党课比赛。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林坤,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康永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文晓峰,政协副主席银宇涛,西安区检察院检察长焦方文出席活动。乡镇、街道、机关各党(工)委书记、副书记、党务工作人员,区直机关所属党支部、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教育、卫计序列单位负责人,共计128人参加活动。
      “微型党课”已成为西安区基层党员教育的一大品牌,以其短、活、新、巧的特点,有效推动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自2019年微型党课比赛活动启动以来,全区各单位广泛发动,各基层党员纷纷走到讲台,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通过一堂堂生动的微型党课,讲述自己心中的西安好故事。经过层层选拔,12位来自全区各单位的党员走上讲台,为听众带来一场深刻的党课盛宴。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机关工委推荐的西苑小学党员教师代表王翯以优异的成绩夺得了第一名。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型党课宣讲团聘任仪式,12名进入决赛的选手将组成微型党课宣讲团,深入农村、社区、机关、企业等各个领域的党员群众中进行宣讲,全面扩大微型党课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传承红色基因,为建国70周年献礼。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