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信息技术产业招商专班赴上海喜马拉雅总部考察

    发布时间:2019-05-16 14:45:00   点击:1763
      5月1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海峰带领西安区信息技术产业招商专班赴上海开展招商引资工作,重点考察了上海喜马拉雅总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孙传宝以及区政府办公室、区工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在上海喜马拉雅总部,张海峰一行参观考察了喜马拉雅企业文化,并同有关负责人交流,仔细了解喜马拉雅在新产业、新业态等领域的探索和实践,特别是文化创意产业的独特做法,随后同喜马拉雅副总裁江峰座谈交流。
      张海峰表示,新文创产业是西安区重点发展的七个产业之一。近年来,西安区致力于培育新业态、发展新经济,聚焦新文创有声书生产领域,积极挖掘和放大牡丹江普通话优势、有声书生产成本优势和紫襟、贰飞、合其等有声书领域知名艺人优势,着力打造东北地区最大的有声书生产基地。上海喜马拉雅是移动互联的新经济新业态,是音频生态的构建者与引领者,欢迎喜马拉雅在西安区投资兴业,为西安区乃至牡丹江市新文创产业注入新活力和新动能,西安区也将提供各项服务保障措施。
      喜马拉雅公司副总裁江峰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并就双方开展创新性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