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委书记赵玉国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24 15:22:00   点击:3727

    近日,区委书记赵玉国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调研,区委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中,赵玉国详细了解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职责运行和基层党建方面的情况,深入窗口体验了办理证照的流程和内容,查看了群众填写的“四零承诺服务情况”群众满意度评价登记簿。在消费者投诉举报中心询问了近期受理投诉举报的数量和热点问题,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体验了清风机关示范点的廉政教育文化长廊,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时,赵玉国强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是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前沿阵地,承载着区委区政府密切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期望,要不断解放思想,加强党建引领,持续不断的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做文章、见真章;要发挥职能部门优势,提升业务能力,创新工作模式,加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力度,求创新、争一流;要坚持底线思维,守牢西安区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三大安全”底线,提升群众在西安区生活、生产和工作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