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凝心聚力,真抓真干,奋力实现招商新突破

    发布时间:2019-04-10 15:42:00   点击:3291
        近日,西安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海峰主持召开了西安区产业项目谋划和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听取了8个招商专班产业发展规划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并针对谋划项目逐个分析研判,提出了八大产业下步发展方向。
        自2月25日召开“改作风、优环境、抓发展”大会以来,经合局健全项目招商体制,重点围绕精准招商、配套招商、对口招商、资源资产招商确定了八大产业为主要招商方向。组织动员全区各方面力量,由处级领导挂帅,16个部门作为招商中坚力量,初步形成了西安区产业项目专班招商队伍。
        下一步,经合局将全面做好八大产业招商专班的统筹协调,全方位落实“专业招商洽谈、专班招商跟进”。积极探索新的招商手段和方法,大力推进西安区产业项目招商工作向专业化、精准化、信息化迈进。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