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真心系民生 通水暖民情

    发布时间:2019-02-22 15:16:00   点击:2250

       

        “多亏办事处、社区出面及时协调,帮我们两次疏通了下水道。不然,这个春节可就难过了。”看到堵塞多日的下水道终于疏通了,火炬街道大平安社区玫瑰园住户李阿姨高兴的说道。


        春节期间,居住在玫瑰园一区的居民李阿姨反映家中下水堵塞,有大量脏水、粪便流入到居民家内发出难闻异味,严重影响了居民的正常生活。


        接到居民的情况反映后火炬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积极协调区物管办等相关部门,并与大平安社区、金祥物业的相关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经专业维修人员检查发现,因下水管道年久失修,里面有很多污泥、杂物,导致下水道堵塞污物外溢,经清掏将下水道内的污泥等杂物全部清除,解决了下水道的堵塞问题,恢复了居民的日常生活。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