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火炬街道“收心定位”投入节后工作常态

    发布时间:2019-02-22 15:03:00   点击:2364

        新春伊始,春意盎然。2月11日,正值初七,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新招录的社区工作者18人全部到岗,火炬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委员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迅速从节日的轻松氛围中调整到高效高速的工作状态上来。
        11日上午,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走访慰问社区工作人员并对办事处公共服务管理中心及各社区的工作状态进行了检查。与各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沟通,对各社区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新的希望,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火炬街道办事处主任梁志国同志在走访过程中强调,社区工作人员要继续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去,确保服务群众水平不打折、不松懈,切实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把为民服务的各项工作做到实处。在新的一年里把为人民服务的理念贯彻到底,为创造更和谐、美丽的火炬街道而努力奋斗。

                            利民社区召开节后“收心定位”工作会

                      

                           火炬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来到解放社区

                      

                           火炬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来到大平安社区

    火炬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来到日照社区

    火炬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来到爱民社区

    火炬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来到园明社区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